close
皮膚保養 量粒活化亮白精華霜 化妝品

記者葉為襄/花蓮報導

颱風丹娜絲來勢洶洶,許多花蓮民宿業者已經開始防颱收棚子等,不過也有業者熱心提醒民眾注意回程路況,而退房率也已經達5成。

檢視相片

▲民宿業者收起棚子做防颱準備。

花蓮民宿業者合力幫忙把原本搭好的棚子給收了起來,就怕颱風丹娜絲來襲把棚子吹壞,不只如此,颱風丹娜絲對於花東地區可能帶來豐沛雨量,許多花蓮民宿業者也熱心提醒房客有颱風要來,要不要先注意回程路況。

民宿老闆娘:「有些開車,如果開車的話真的是很不方便,因為我們要回家的路只有一條,買不到火車票了,我也跟他說如果是開車的話就不要冒險,來日方長,要玩的時間多得很,差不多退了快一半了,也為了安全啦。」

檢視相片

▲花蓮民宿退房率達5成。

老闆娘說,這次颱風來襲至少已經有5成遊客退房,丹娜絲颱風來勢洶洶,暴風圈直撲台灣威脅巴士海峽,而全台雨勢越晚會越明顯,東部地區民眾得加緊戒備,嚴防豪雨成災。(整理:實習編輯江韋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hvaroc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