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長炭胸膜 胜肽 敏感 保養品原料

初六開工日,為了趕上公司開工的時間,我呢還沒有六點就爬起來了,很認真的很努力的整理好自己的儀容之後,很快就的出門,坐了六點四十幾分首都前往台北。

到台北雖然只有七點四十分左右,不過,因為要轉搭捷運到新埔,怕錯過同事的便車,一到站,我便很快速的移動,一點也不浪費時間,希望能夠早一點到達約定的地點,不讓同事等太久。

等到同事的車,一路上說說笑笑的到了公司,沒想到我們也算是早到的人呢!還有很多人還沒有到,為了不錯過吉時,我們也很認真的幫忙排好祭品,公司每年拜拜的時候,好像都很常買泡麵耶,我還被同事笑說,我是在疊金字塔喔!因為怕沒有位子放,才會一直疊的。

當大家都到齊了,就點香拜拜了,事實上,每次拜拜的時候,我並不知道要和神明說什麼,也只是默默的跟著大家,心裡想的是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平安安的渡過每一天,我想平安和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後來,同事要去烘爐地拜拜,愛哭又愛跟的我跟去了,這是我第一次去烘爐地拜拜耶!原本以為他和一般的寺廟一樣,就是車子很容易到達的地方,沒想到他是在山上啦~

嗚~我們遇到了不太會開車車的司機,一路上開開停停,讓本來就很容易暈車的我真的暈車了,到達了目的地我真的是整個很不舒服,好想吐喔!可是,又不想讓同事擔心,也不敢大聲的囔囔,雖然大家還是看得出來我狀態不好。

沒想到人不舒服了,還要爬那麼高的樓梯,我整個人都有些呼吸不過來,下車後吸到冷空氣,讓我更加的不舒服,不過,我還是很努力慢慢的往上爬,好不容易到達了朝拜的地方了,但是,我整個人真的忍不住了,雖然沒有吐出來,但是也差不多了啦。

跟著大家一起拜拜,也拿了零錢和神明換錢母,順便也幫王先生換了,放在兩個人的皮夾裡,並不是說真的很想要賺大錢,只是覺得這樣子會心安吧!

希望明年大家要去的時候,我也可以跟到。

喔~開工還發生了個插曲,就是開工拜拜完之後,大家一起去吃飯,沒想到老闆竟然問我,去房子買了沒?哈~我怎麼不知道有人想要買房子阿。

原來是老闆之前問過王先生了,王先生有和老闆說到會買房子,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耶,要買房子是好事啦~可是,應該不會是現在吧!

 



本文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amoonsea/post/1320657294精油香皂 ODM代工流程 舒緩修護 頂級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hvaroc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