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粒肌活精華 美體保養 量子護您胸膜 保養品

最近家中的成員變多,煮飯時鍋具、餐具常常被小朋友放的亂七八糟,讓我下定決心買一個電器櫃!不然實在是太亂了!廚房有電飯鍋、小烤箱、果汁機這些小電器,不買一個電器櫃來擺實在不行! 看了很久,終於找到經濟實惠的廚房電器櫃了!
f0d7a187bccedfdf60cd913168161b64-max-w-1024.jpg

廚房空間狹小,電器櫃可以怎麼擺放
當你決定要買廚房電器櫃前,先別急著直接跑去選購,記得先確定家中其他大型電器的尺寸,以及預想的擺放空間。除了嵌入式的電器櫃尺寸較貼合外,放其他小家電的位子,最好上下左右也多留1-2公分,以免新的電器櫃到了,卻發現空間太過密合,導致無法塞進空間或門無法打開。

鐵坊家具的廚房電器櫃,不但輕巧、方便組裝,更棒的是裡面的層架可以自由調整!對眾多家庭主婦來說,是超便利的一大功能!因為廚房電器或用品,常常大小不一,可以調整層板,擺放的空間就會更多!電器櫃放好後,其他家電放置的高度不要低於50毫米,以防蟑螂螞蟻入侵。

011abb5a3cbddc8ecfa1cf10902efa8e-max-w-1024.jpg
 

善用電器櫃,簡單創造收納空間
有了方便的電器櫃後,也可以和餐櫥櫃整合在一起,讓廚房的空間更寬敞,或是善用餐桌下方的空間規劃小型電器櫃,放置如小烤箱、果汁機、麵包機等方便移動的小家電。

另外,鐵坊的電器櫃還有另一個實用性,就是層版的孔洞設計,媽媽們都可以隨時拿起S型掛勾,置掛廚房手套、小鍋具或是其他餐具等,電器櫃本身也防刮防銹,不管怎麼用都不會影響電器櫃的使用壽命。

鐵坊0.JPG

鐵坊家具Feistore
LINE ID: @feicc 
信箱:feistoreboss@gmail.com

參考來源:每日頭條、鐵坊傢俱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ummer10256.pixnet.net/blog/post/304514018-afdew黑后 一般精油 量粒肌活精華 皮膚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