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DM代工流程 保養品 保養品

花蓮民宿專注華人的住宿共用經濟,目前覆蓋50多個國家,200多個地區。不管是交通便利又極具性價比的各地區市中心民宿,還是巴厘島的懸崖別墅、俄羅斯的藝術窟、馬來西亞的集裝箱、法國的古堡等,滿足用戶的個性化需求同時這些精通中文的房東提供民宿的同時還提供目的地一站式服務。

  此次聯手人保贈送的出境遊意外險,得到了很多用戶的喜歡,讓出行更有保障。

  來自上海的林小姐5月和朋友一起去日本,在當地吃海鮮過敏。房東開車送林小姐去了附近的診所,醫藥費花了近800元。“回國後我想起花蓮民宿在預訂的時候贈送了意外險,於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向客服提交了我的醫療費單據,沒想到真的補償了360多元。” “我很喜歡花蓮民宿這個服務,讓我們在旅行的時候更放心。”

  無獨有偶,來自廣東的鄧先生花蓮去美國旅行,小兒子在別墅裏游泳磕到泳池邊,膝蓋破了皮在當地醫院包紮了,回國後得到補償500多。鄧太太對花蓮民宿說,錢對於我們來講也不算什麼,但 花蓮民宿推出的這個服務真的讓人很暖心,讓我們在旅行中多了一份保障。

  出境遊人數的增長,民宿需求旺盛。2016年,在收入增長和旅遊消費升級推動,以及簽證、航班等便利因素影響下,我國出境旅遊熱依然持續,出境旅遊人數達1.22 億人次,比2015年的1.17億人次增長4.3%,繼續蟬聯全球出境旅遊人次世界冠軍。

  越來越多的家庭出遊,個人旅行用戶選擇住民宿,中國自由行用戶中只有3.56%的人會定五星級酒店,21.8%的人會選擇預訂民宿、青旅,中國遊客越來越希望通過民宿瞭解並融入當地生活。目前,全球民宿市場的互聯網滲透率僅為2%左右,境外民宿線上預訂還有很大的空間。.

花蓮民宿包棟

http://www.canaan8155.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hvaroc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