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黃醇 量粒深層潔晶膠 量粒深層潔晶膠

前基隆醫院院長李源芳收賄 判囚8年

中時
林偉信
資料照片
資料照片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前署立基隆醫院院長李源芳8年前收受廠商100萬元後,竟在醫院的公開招標採購中,讓行賄的廠商得標,高院更一審斥責李男堪稱社會菁英,身為醫院院長竟不思潔身自愛,破壞人民對於公務員之信賴及整體醫界之聲譽,令人痛心,依貪汙罪判刑8年。可上訴。

判決指出,李源芳擔任基隆醫院醫師兼院長,而基隆醫院在2003年與華鵲公司合作經營心導管室檢查業務,將於2011年1月29日到期之際,該公司之林姓負責人因打算爭取繼續合作,且亟於取回合作期間提供之舊設備,即拜訪李源芳,表明承攬新合作案。

李源芳知悉參與招標的華鵲公司、宜德公司的實際負責人是林男,彼此間之投標文件內容有重大異常關聯,他竟讓華鵲公司得標,之後在他住處附近,向開車前來的林男收受100萬元賄賂。

(中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hvaroc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